電影末日之戰影評(心得)大陸翻譯電影網-下半場沒力的跑酷殭屍~地球末日戰線上影評/末日之战/僵尸世界大战qvod影评War Z
2013/06/11 08:51瀏覽587迴響0推薦0引用0


大陸翻譯電影網 末日之戰影評/末日之戰評價
大陸翻譯電影網 地球末日戰線上影評/僵尸世界大战qvod影评
大陸翻譯 World War Z Review
▼要是喜歡這篇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吧^_^▼


末日之戰qvod,末日之戰大陸翻譯,末日之戰pps翻譯,末日之戰首映/特映會影評,末日之戰影評/評價/心得/觀後感,末日之戰線上看/在線觀看,末日之戰bt下載,末日之戰 風行網,末日之戰預告片線上看
→前往電影末日之戰影評(心得)大陸翻譯電影網-下半場沒力的跑酷殭屍~地球末日戰線上影評/末日之战/僵尸世界大战qvod影评World War Z Review←
末日之戰好看嗎?虎頭蛇尾~ 末日之戰小說下載(電子書txt/pdf),末日之戰主題曲/片尾曲/音樂/歌曲,末日之戰 qvod, 末日之戰 電影 布萊德彼特,末日之戰電影劇情/結局/小說,末日之戰 電影 線上看
▼布萊德彼特力抗跑酷殭屍《末日之戰》中文電影預告片/地球末日戰預告片/僵尸世界大战-大陸翻譯電影網▼

末日之戰 電影上映日期6/20下午2點起,末日之戰電影預告qvod線上看,末日之戰下載bt-DVD/HD,電影末日之戰劇情/結局,電影末日之戰 主題曲,電影末日之戰bt下載-DVD/HD, 地球末日戰線上看/在線觀看
▼最新超人電影【超人:鋼鐵英雄】好看嗎?前往影評/評價▼

▼威爾史密斯父子檔聯手演出【地球過後】好看嗎?前往影評/評價▼


地球末日戰 大陸片名,地球末日戰影評/評價/心得/觀後感,地球末日戰 pps翻譯,地球末日戰bt下載-DVD/HD,地球末日戰小說下載(電子書txt/pdf),地球末日戰預告片qvod線上看,地球末日戰qvod,地球末日戰 bt
▼2013年度搞笑續集大片【醉後大丈夫3】好看嗎?前往影評/評價▼

▼2013年度續集巨片【玩命關頭6】好看嗎?前往影評/評價▼

▼前AK48成員前田敦子主演恐怖片【黑百合公寓】好看嗎?前往影評評價▼

▼更勝玩命關頭6的【闇黑無界:星際爭霸戰】,前往影評評價▼


▼你們的鼓勵是我持續進步的動力,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吧▼

地球末日戰 小說,地球末日戰 world war z,地球末日戰 預告,地球末日戰 影評,地球末日戰, 3d,地球末日戰優先場,地球末日戰z,地球末日戰預告片,3d 地球末日戰, 末日之战z,末日之战qvod,末日之战3 bt下载,末日之战world war z qvod线上看/在线观看,末日之战 快播,末日之战 百度影音,末日之战 电影bt下载,末日之战 豆瓣,末日之战 planzet bt下载,末日 之战斗半,之战斗半 qvod,末日之戰z,末日之戰qvod,末日之戰3 bt下載,末日之戰world war z qvod線上看/在線觀看,末日之戰 快播,末日之戰 百度影音,末日之戰 電影bt下載,末日之戰 豆瓣,末日之戰 planzet bt下載,末日 之戰鬥半,之戰鬥半 qvod, 末日之戰 電影,末日之戰2,末日之戰3,末日之戰攻略,末日之戰 world war z,布萊德彼特 末日之戰,末日之戰預告片,末日之戰劇情,末日之戰2攻略,末日之戰2修改器,末日之戰3,末日之戰2,末日之戰3攻略/劇情/下載,末日之戰電影影評/評價/心得/觀後感,末日之戰 劇情/結局, 布萊德彼特電影-末日之戰線上看/在線觀看,布萊德彼特 安潔莉娜裘莉,布萊德彼特前妻,布萊德彼特 末日之戰線上看/在線觀看,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,布萊德彼特電影2013,布萊德彼特身高,布萊德彼特新片,末日之戰 電影 布萊德彼特,布萊德彼特 安潔莉娜裘莉 小孩, 打鬼戰士ii 檔案z pdf/TXT下載,打鬼戰士ii 檔案z txt/PDF下載,打鬼戰士ii 檔案z 電子書,打鬼戰士2 檔案z pdf/TXT下載,打鬼戰士2 檔案z txt/PDF下載,打鬼戰士2 檔案z 電子書,打鬼戰士 世界末日求生指南 電子書PDF/TXT下載,打鬼戰士 世界末日求生指南 txt/PDF下載,打鬼戰士 世界末日求生指南 pdf/TXT下載,打鬼戰士 世界末日求生指南 中文 pdf/TXT下載,打鬼戰士 世界末日求生指南 下載PDF/TXT,打鬼戰士(1) 世界末日求生指南 下載PDF/TXT,打鬼戰士(1) 世界末日求生指南 電子書PDF/TXT下載, 打鬼戰士2 下載TXT,打鬼戰士2 電子書下載TXT,打鬼戰士2 電影末日之戰,末日之戰小說-打鬼戰士2檔案Z電子書下載TXT,打鬼戰士2 pdf電子書下載,打鬼戰士2 線上看/在線觀看,打鬼戰士2: z檔案電影-末日之戰,打鬼戰士2真人版電影-末日之戰(布萊德彼德主演),打鬼戰士2 線上看/在線觀看, 打鬼戰士ii,打鬼戰士 世界末日求生指南,打鬼戰士ii 檔案z,打鬼戰士1:世界末日求生指南,打鬼戰士 下載,打鬼戰士2,打鬼戰士:檔案z,打鬼戰士 電影,打鬼戰士ii 檔案z, 末日之戰 電影 布萊德彼特主演/監製,末日之戰電影劇情/結局/小說下載,末日之戰 電影 線上看/小說,末日之戰 電影上映日期6/20, 地球末日戰 小說下載TXT/PDF,地球末日戰 預告片,地球末日戰 bt下載
Earthlings】 地球上的生靈 免費線上看
影片簡介:
《地球上的生靈》獲得過3項電影獎:2005年聖地亞哥電影節最佳紀錄片、2005年波士頓國際電影節獨立制片電影最佳內容獎、2005年藝術行動者電影節最佳紀錄片獎。本片用了5年的時間制作,於2003年在美國上映。

尚恩•曼森(Shaun Monson)是一位曾經獲獎的導演,也是倡議動物權益的素食者,他花費5年的時間搜集證據和拍攝錄影才制作出這部電影。本片由茹素的好萊塢女星佩西亞• 懷特(Persia White)共同監制,由持全素的金球獎得主且曾被提名角逐奧斯卡金像獎的喬昆•費尼克斯(Joaquin Phoenix)擔任旁白,並由另一名持全素且備受贊譽的知名音樂作曲家莫比(Moby)制作獨特的配樂。

「Earthlings」這個英文字的意思是地球上的居民,包括人類和所有動物在內。《地球上的生靈》這部紀錄片,讓我們清楚目睹人類只將自己視為「地球上的生靈」,而忽略了其他與我們共同居住在地球上的動物朋友們。

這部影片闡述人類是如何藉由 畜牧業(包括肉食、魚、蛋類和奶制品等)、服裝(包括皮革和皮草等)、娛樂動物(包括馬戲團、體育、動物園等)、寵物、試驗動物,這五種方式淩虐我們的動物朋友。透過親眼見證的報導,這部紀錄片揭露了動物因人類的自私、貪婪和愚昧而承受巨大痛苦的可怕事實。

《地球上的生靈》是一部揭露真相又生動有力的影片,人們只要觀賞幾分鐘,可能就會流下同情的眼淚,並對動物及生命本身抱持全然不同的看法,甚至對家中珍愛的寵物更加疼愛和尊敬。希望這部電影能教育並啟發許多人,從各個層面檢討自己的生活,包括吃的、穿的、用的,乃至觀賞的娛樂表演,進而採行更仁慈的生活方式-純素 (不含動物成分) 的生活方式具有相當大的利益,可以讓地球所有的生靈生活在充滿慈悲、愛心、和平的世界中。

另外,畜牧業會產生全球80%以上的溫室氣體。
開始吃素,加入環保,拯救地球!

「Earthlings」影片下載:
http://xidong.net/file001/file_47591.html

線上觀看 Earthlings (地球上的生靈) - Part 1a
http://hk.youtube.com/watch?v=0dfibj57EPI
「當強勢者把弱勢者,當作沒有生命的物品時,
那漠視的看待,便會出現。
人類過去對待奴隷的方式,也是這樣!
強勢欺壓弱勢,忽視弱勢的感受!
慶幸的是,隨著人類意識的提升,不同種族、
膚色之間愈來愈能相互了解,彼此協助和關懷!
但對待動物的「謀殺」,等待人類的正視!」

Earthlings (地球上的生靈) - Part 1b
http://hk.youtube.com/watch?v=8XKC_Ufdoe8
「我們必須學會同情,我們必須學會明白動物的感受,
尊重他們生存的價值,因為他們是活生生的...」

Earthlings (地球上的生靈) - Part 1c
http://hk.youtube.com/watch?v=-6wp6lORdcg
「有人曾說過,如果我們為了吃肉而必須自己親手
殺死動物,肯定每個人會成為素食者」

Earthlings (地球上的生靈) - Part 1d
http://hk.youtube.com/watch?v=aMDNsXSA2rg
養殖場

Earthlings (地球上的生靈) - Part 2a
http://hk.youtube.com/watch?v=2L5ulKM9SKM
「屠宰場若有玻璃窗,我們會不會成為素食者?」
但屠宰場被設計成不透明的,以保護他們的祕密。
就算我們想看,也保證看不到。況且又有幾個真正關心的?

Earthlings (地球上的生靈) - Part 2b
http://hk.youtube.com/watch?v=mPW7wQwkq58
海洋中的生靈--鯨魚和海豚 & 皮革

Earthlings (地球上的生靈) - Part 2c
http://hk.youtube.com/watch?v=VeZdI-uJgv4
fur(皮草)等於時尚?或是等於殘酷!

Earthlings (地球上的生靈) - Part 3a
http://hk.youtube.com/watch?v=GiDV6ZmeM5A
馬戲團的真象

Earthlings (地球上的生靈) - Part 3b
http://hk.youtube.com/watch?v=XX9LjPoWhCY
鬥牛的殘忍

Earthlings (地球上的生靈) - Part 3c 總結
http://hk.youtube.com/watch?v=CsXrklOZ-uE

----------------觀後感節錄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地球上的生靈》一片所要傳達給世人的訊息是慈悲為懷。動物是人類的友伴。一直以來,動物總是盡忠職守,和平地居住在地球上,而且只要情況需要,他們皆很樂意協助人類。

觀看感之一(譯自英文)
昨晚,我妻子連哄帶騙地讓我看了《地球上的生靈》這個影片。我被我所看到的一切深深地震驚。那些對人類而言相當美好溫馨的場景背後,如餐廳、皮革、寵物、醫學研究、動物運動等等一切,純粹是並非虛構的地獄啊!
我現在還不清楚自己何去何從,但我明顯感覺到我必須做點什麼,我已經被喚醒。不僅僅是為我的妻兒與家庭,重要的是,作為一個男人,我得為這個地球上別的眾生做點事兒!
我從來沒有想過,一部電影居然會如此有力,會如此深深地觸動我內心的情感,而且它永遠地改變了我的人生!

觀看感之二(譯自英文)
感謝您提供這一部感觸至深的影片。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相當和善而且沒有種族偏見與物種歧視的人。現在我要重新檢視我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做過的種種事情。”

觀看感之三(譯自英文)
我被這部影片喚醒了!現在,我相當清楚我該作怎樣的選擇了。謝謝您這一喚醒的呼叫!

觀看感之四(譯自英文)
我覺得這部影片應該全民公映,(這樣就)不能以缺乏教育作為自己非人道行為的藉口。我們人類的殘暴到底是從何開始的?又是誰教會我們說別的生命是劣等的,是沒有靈魂的,而且沒有知覺?只有找到這些問題的根源,我們才能找到醫治這種處境的方法。這部影片再次證明,視覺的衝擊遠遠不是書面文字所能比擬的。讓更多的人們看一看這部電影吧,讓人類意識到這一切的真相。

觀看感之五(譯自英文)
有人往別的網頁張貼這個電影的消息嗎?我已經轉載了,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做。

觀看感之六(譯自英文)
其實我看了一半都不到。我強忍著沒有哭出來,因為我不想讓我的孩子察覺。 從今我不會再吃或喝從動物身上來的任何一點東西。謝謝您讓我睜開眼看到了那些再明白不過的殘忍!

觀看感之七(譯自英文)
我的朋友,不要擔心,我明白你的震怒、沮喪與悲痛。
我看過這部影片後,低下了我的頭,為我是人類種族中的一員深深地感到羞愧。

觀看感之八(譯自英文)
影片讓我百感交集:苦痛,傷害,悲傷,厭惡...甚至是受傷的感覺,內心的種種情感,連我自己現在也不能完全明白。在我寫這個帖子的時候,我的眼裏還全是淚水。
謝謝你讓我明白事實與真相,我也要讓更多的人知道!

觀看感之九(譯自英文)
我花了一小時一刻鐘才讓我12歲的兒子來看這部電影,看的時候他不停地說我真是討厭,讓他看這個節目。
然後,他申辯說,他不會去割動物的咽喉,而且長大後不會去屠宰廠工作。最後,他說“我再也不吃肉了”。

觀後感之十(譯自英文)
親愛的朋友們,我不得不說,我受到了震動,儘管我知道這些都是事實。我為人類的殘忍而感到羞恥,我感到極其的罪惡,我心裏無法再平靜!

發表於 2010/02/14 09:20 PM
| 蔬食 環保 救地球[59] | 回應 [0] | 引用[0] | 人氣 [427] | 推薦 [17] |

熱門關鍵字:隆乳禿頭原因工作貸款留學隆鼻隆乳費用
贊助商網站
仙俠世界online 永久免費mr.kimi.com.tw
全3D登場!實境取景畫面,再現古典神話世界,嶄新特色系統、宏偉劇情等你探索!
辦凱擘第四台專案 好禮瘋狂送www.kbro.com.tw
升級數位電視,超低月付$99起,享付費頻道免費看20天,再送購物禮券六百元!
中信信貸 優惠利率1.88%起www.ctcbloan.com.tw
限時優惠!6月底前優惠利率1.88%起,再享調降年利率優惠,最高累計達2%!

好吃的素食便當←上一篇 │首頁│ 下一篇→素食年菜搶先報
引用列表(0)
回應列表(0)

影片欣賞 --- 動物在說什麼?
動物愛我們…動物的確來此幫助我們的-幫助我們真正成長,幫我們改變,動物有清楚的意識,動物的確有些話想要告訴我們,但我們要如何開放心胸去聆聽這些訊息...聽聽看 訪英國動物溝通者莫瑪博士(Rima A Morrell)
影片欣賞 --- 會表演的豬-來看可愛的「華倫泰豬」!
越南迷你豬會耍雜耍? 他們會投籃、踢足球、跳圈圈、鞠躬,華倫泰豬晚上還會起來練習投籃呢!更重要的是,主人愛他們,每隻豬都有一張屬於自己的床! 欣賞「無與倫比的華倫泰豬」表演
影片欣賞 --- 寵物對其主人的使命與協助
專訪澳洲動物溝通者西蒙‧李, 看她與寵物主人的互動,協助主人了解寵物問題。從中您會了解到大多數寵物的問題都和其主人有關...寵物為了幫助主人,並不在乎自己! 訪澳洲動物溝通者西蒙‧李「我(寵物)是來幫你的」
連結管理
與世界連線
無上師電視台--全球肯定新聞
彼岸的樂活歌手--龍寬
雷恩大兵-搶救地球大作戰
老爸老媽的素食廚房
好用資訊
Loving Hut 愛家國際(蔬食)餐飲
簡易蔬(素)食料理
中央氣象局
BBC中文網
歐遊網
法國南部生活記實

蔬食低碳生活

搜尋部落

本部落共有
105篇文章
19篇回應
參觀人數統計
累計總次數: 74370
今日拜訪總次數: 26


詳全文 【Earthlings】 地球上的生靈 免費線上看-有不為齋 -新浪部落 http://blog.sina.com.tw/veglove/article.php?pbgid=69132&entryid=596130
《重返地球/地球過後(台)/末日1000年(港)》線上看_動作片線上看BT下載 - 老絕影視
老絕影視97idy.com提供《重返地球/地球過後(台)/末日1000年(港)》線上看,劇情:遭受毁滅性災難後,地球環境變得不堪設想,人類被逼逃往異星Nova Prime展開新生活,重建家園。人類軍將領Cypher Raige(韋史密夫 飾)在多年後完成探偵察任務返家,發現兒子Kitai ...
www.97idy.com/vod-show-id-19416.html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
[威爾史密斯&兒子電影]地球過後影評(票房/評價)movietown影城-大概是威爾史密斯最差電影!末日1000年線上影評 ...
movietown影城 地球過後影評/地球過後票房movietown影城 末日1000年線上影評/重返地球qvod影评movietown After Earth Review 地球過後上映時間6/5,地球過後 預告片線上看,地球過後大陸翻譯/pps ...
tw.myblog.yahoo.com/imdbmovie/article?mid=530&next=106&sc=1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
地球過後影評(票房/觀後感)大陸翻譯電影網-無疑是史密斯父子檔最差電影!重返地球qvod影评/末日1000年線上影評 ...
地球過後上映時間6/5,地球過後 預告片線上看,地球過後大陸翻譯/pps翻譯,地球過後2013-bt下載,地球過後線上看/在線觀看,地球過後電影線上看/在線觀看,地球過後bt下載,地球過後影評評價票房 →前往地球過後影評(票房/觀後感)大陸翻譯電影網-無疑是史密斯父子 ...
betablog.udn.com/moviename/7724912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
重返地球/地球過後/末日1000年線上看,高清重返地球/地球過後/末日1000年線上看全集,重返地球/地球過後/末日1000 ...
高清重返地球/地球過後/末日1000年線上看,完美重返地球/地球過後/末日1000年DVD演繹重返地球/地球過後/末日1000年精彩劇情故事.tv-movieshop.com上架重返地球/地球過後/末日1000年線上看全集歡迎碟友訂購,完整版全集詳盡講述重返地球/地球過後/末日1000年劇情 ...
www.tv-movieshop.com/goods.php?id=38072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
威爾史密斯電影地球過後評價(影評)強片電影網-預告片就不憂想不到電影更~末日1000年影評/重返地球影评/After ...
地球過後上映時間6/5,地球過後 預告片線上看,地球過後大陸翻譯/pps翻譯,地球過後2013-bt下載,地球過後線上看/在線觀看,地球過後電影線上看/在線觀看,地球過後bt下載,地球過後影評評價票房 →前往威爾史密斯電影地球過後評價(影評)強片電影網-預告片就不憂 ...
betablog.udn.com/bigmovie/7724923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
重返地球/地球過後/末日1000年線上看,重返地球/地球過後/末日1000年線上看TV,重返地球/地球過後/末日1000年結局 ...
重返地球/地球過後/末日1000年線上看,TV線上看重返地球/地球過後/末日1000年源自與家樂DVD專門店,高清DVD線上看重返地球/地球過後/末日1000年結局,TV線上看重返地球/地球過後/末日1000年演員,TV重返地球/地球過後/末日1000年插曲,熱播重返地球/地球過後/末日 ...
www.twdvddisks.com/goods.php?id=38072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
[威爾史密斯&兒子電影]地球過後影評(評價/票房)pps翻譯影城-爛到誇張的地球過後!末日1000年線上影評/重返地球 ...
地球過後上映 6/5,地球過後 pps翻譯/大陸翻譯,地球過後好看嗎?很失望,地球過後 風行網, 地球過後qvod線上看/在線觀看,地球過後 bt下載,地球過後預告片線上看/在線觀看,地球過後 劇情/結局,地球過後影評/票房評價心得觀後感,地球過後線上看/在線觀看,地球 ...
ppsmovie.pixnet.net/blog/post/149695542-xe6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
[亨利卡維爾電影]超人鋼鐵英雄特映影評(觀後感)大陸翻譯電影網-令人嘆為觀止的震撼~超人钢铁之躯qvod影评Man ...
威爾史密斯父子檔聯手演出【地球過後】好看嗎?前往影評/評價 超人 鋼鐵英雄 - 全球同步最新動作版預告片, 超人:鋼鐵英雄bt下載,超人:鋼鐵英雄qvod,超人:鋼鐵英雄線上看/在線觀看,超人:鋼鐵英雄 大陸片名,超人:鋼鐵英雄 pps片名,超人:鋼鐵英雄 ...
blog.udn.com/moviename/7735497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
地球過後影評(票房/觀後感)大陸翻譯電影網-無疑是史密斯父子檔最差電影!重返地球qvod影评/末日1000年線上影評 ...
加入好友 | 推薦此部落格 | 加入我的最愛 |訂閱最新文章 地球過後上映 6/5,地球過後 pps翻譯/大陸翻譯,地球過後好看嗎?很失望,地球過後 風行網, 地球過後qvod線上看/在線觀看,地球過後 bt下載,地球過後預告片線上看/在線觀看
blog.udn.com/moviename/7724912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
請問地球過後好看嗎?請看過的人給建議 - Yahoo!奇摩知識+
周六和朋友要看電影但喬不攏可以的話,告知推薦或不推薦的原因 ... 虎父無犬子,但精彩都在預告片裏了,電影比想象的差很多 地球過後預告片線上看 http://www.myvideos.com.tw/node/6689
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3060500366 - 庫存頁面 - 更多地球過後線上看相關知識
搜尋捷徑
地球過後線上看 - 相關部落格

地球過後影評,地球過後 預告片,地球過後上映時間,地球過後線上
..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 地球過後影評,地球過後 預告片,地球過後上映時間,地球過後線上看,地球過後大陸翻譯,地球過後評價,地球過後
遊戲辣妹 - 2013/06/14 14:20
地球過後影評,地球過後 預告片,地球過後上映時間,地球過後線上
...端午節在台上映。 地球過後影評,地球過後 預告片,地球過後上映時間,地球過後線上看,地球過後大陸翻譯,地球過後評價,地球過後好看嗎,地球...
遊戲辣妹 - 2013/06/14 14:22
更多 地球過後線上看 相關部落格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地球過後線上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球過後線上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